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LOST MY TEMPER

最近
老是對著某些事情
我對他發了脾氣
心中無限愧疚


心中有著許多的疑問
讓我不由自主的有了這樣的脾氣

我猜不透他的心
2002年前的我是如此
2002年後的我亦是如此
將近十年後的我 仍是如此
我沒能跟他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我沒能跟他分享他的生活的點滴
不希望
是由他人的口中知道他的一切
那樣
是多麼的可悲

我帶著我心愛的男人
留在了他的身邊
我想 這自私的選擇
應該對這選擇做出點什麼

或許
大人們的眼中
這些小孩們
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呆瓜
所以
任何的事物都不會跟我們分享

廿六歲的我
是個大人了不是嗎

爸爸
想要走出那一步真的好難
但我會加油
只希望
我不會再LOST MY TEMPER
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