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追豬

這四天三夜的追豬
在昨天的三點羅祥上飛機回台灣時就完美的畫下了句點
在我們開車回家的路上
車程3個小時
原是要當司機的醒神伙伴的
但真的累的程度   眼皮的疲勞
真的是由不得我去控制

接機
看見羅祥走了出來
真的來了內
我們期待己久的見面
終於實現了

沒辦法追豬
只能到現場去等
見面會時有上台去給羅祥送 禮物
實不相瞞  那些東西都是我們在羅祥還沒來的前幾個月就己經開始準備了
上台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就是為了讓羅祥看到我們對寶貝的誠意
希望羅祥喜歡我們送的土產 還有匾額
『天王羅志祥 永霸全天下』
離開見面會會場後 我們就立刻殺到機場送機了
羅祥陸續的到了電台及電視台
我竟然可以打通MY FM的電話 超級開心
讓有點DOWN的大家可以繼續嗨起來
希望我們這麼抒情地唱習慣就好    羅祥寶貝你會喜歡
電話是我打通的
我聽見寶貝叫我阿廟嗎?好像是
電話另一端就是羅志祥耶    過程中我都一直語無倫次...
好HIGH...謝謝羅祥..

第二天的活動
真的很想出席
但機票真的很貴
我剛畢業回來
錢也還沒賺到   所以希望寶貝能夠體諒

第三天
羅祥來到了我的家鄉
DEPALI真的讓羅祥失望了吧!
我們亦如此
不知道為何主辨單位先是把時間提早
再來就是音響又不好
不過當天還是看到帥帥的羅祥
真的很感動
給你簽名時  我第一次告訴羅祥:『羅祥 我愛你』
啊你竟然問我...那你男朋友怎麼辦.
他當然...就一起愛囉..

但我會偷偷愛你比愛他多一點點...^^一點點唷!!
當晚把你送回酒店  我們其實都很想很想在羅祥的酒店那邊等你
等你下來
但是
看你樣子就知道很累..一直不停地起車子
我們在酒店等了將近四個小時後
因為一整只吃了早餐
所以一大票人...就去吃東西再各自回家
回家梳洗後   只有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我們又要出發到酒店
去等你囉..
終於等到你下來了...
一直擔心沒辦法追到你的車
沒辦法比你先到機場送你機的我們
就在大廳外集合好
等你來跟我們再合照一張..

但是...
你們赶時間嘛我們了...
哈哈!全程上吉隆坡機場的路程
原先是追寶貝的車..
但是真的怕我們會來不及
所以以時速140-160
飛到了機場
謝謝羅祥
能夠讓我們這次的旅程
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合照愛慘了...

謝謝你來大馬
希望以後 還有機會來...

演唱會
雲頂的場地還不錯
真的唷!!
可以考慮看看
謝謝你

這麼早起吼
因為我晚上8點就睡...
睡到4點就起來了...^^

1 則留言:

  1. 不要让你男朋友看到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唱会云顶真的不错
    希望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啦~

    回覆刪除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