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新生活.紀念一個新的開始五.二四

現在是五月廿四日的午夜時分00時56分
平常這時候的房間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卻是十分熱鬧
仍舊會有說有笑
但今天 從今晚開始
一切將會有所改變
一個全新的生活
因為一份全新的工作而開始有了新的變化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一直都這麼堅信著
希望他能夠喜歡接下來的工作

終於
不再是只能透過手機才能分享他在工作上的喜與樂
能夠真實正 正視著他的雙眼
牽著他溫暖的手 聽他說著工作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縱使我常常都會不經意地放空
但能這樣在他的身邊
做他的第一手消息聽眾
感覺真的很棒

一堆煩瑣的事情等著我們兩個去解決
我能唯一能做的
就是待一件解決了 再繼續另外一件
最短的期限 讓我在這充滿未知的舞台打拼
是兩個月 或更長
這段期間
想想自己是有必要來設個短期目標
不要待到時候回首看看這段期間的我
其實是一場空

今晚給他好好地睡個好覺 做個美夢吧 阿杰
明早起身 就邁入我們兩人在一起的第七年又一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