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一月

2010年全新的開始
去年的31日 我們雖然被困在車龍中
但是一次特別的倒數經驗
自己還在FB寫狀態說要用力的跟2009年說拜拜
因為那年真的是有夠不如意的

1月4日
阿杰工作了
第一天上班
真是讓人緊張

IMG_3209

1月7日
抵不過6個月都沒有工作的煎熬與壓力
我終於妥協了
幫親戚的忙
或許現在是最洽當不過的選擇了
畢竟寬中分校不要我
寬中校本部要的是兼職 之後也找到適合的人選了
而我 重返了數字的深谷

1月中旬
我們的MYVI購入計劃
原來到了月中了
貸款仍舊還沒處理完畢
像明星般的簽了一堆賣身契之後
又是一段令人厭惡的等待

1月15日
再次出境一趟
沒想到這次又來問題
先是那個惱人的N73
不知道為什麼
會跟我秀豆的快速沒電
我睡著睡著 電也用完
跟著鬧鐘也就不會響
我們竟然熟睡到天明 十點才起床
12時30分 到了CUSTOM
阿杰竟然逾期逗留了
多了一天
就知道 自己對數字的相關事物極度不敏感
連累了自己的他
再次踏進CUSTOM的OFFICE裡
以為可以像移民局的人說的
到新加坡的馬來西亞XXX做個長達兩個月的SOCIAL VISA
但是 順利出境到了那個OFFICE那邊
警衛機車地一直不讓我進去
天氣炎熱 開始火爆
電話又沒辦法打
經過一位好心的姐姐告訴我們
原來下午的辦公時間只提供領取
并沒有申請的動作
去找旅行公司代辦VISA
卻他們說香港護照不需要VISA(照理來說是真的不用)
卻跟移民局的KAKAK告訴我的東西有出入
讓我很氣 脾氣又開始火爆
無奈的兩人 走在牛車水的某個SHOPPING MALL
可憐的阿杰還沒睡覺
卻要因為入境的問題奔波

1月22日
我們的STICK2GETHER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我們走出戶外
到了陳旭年街去擺攤

IMG_3234 謝謝喜歡我們的大家
我們會一直努力繼續的地完成夢想的
當天真的很開心
阿杰的眼光被顧客們認同
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1月24日
一直心裡掛念著還沒寫信給鴻珠老師
己經在筆記本上面寫說面寫信給她
但卻在這天接到老師離開的簡訊
一開始還沒辦法接受
但開始簡訊越多了
就知道這事真的假不了
我決堤了 正在忙著為新春佳節打掃做準備
卻得到了這樣的消息

1月28日
這天
是我跟寶貝的大日子
很開心
雖然很簡單
沒有任何的掌聲歡呼喝彩聲
但卻莫名的覺得很幸福

1月31日
這五味雜陳的一月
終於接近尾聲了

1 則留言:

  1. 廟姐之前去了宽中分校当老师?
    原来廟姐也有在卖衣服哦
    看起来都很不错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