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原地 踏.步

日子一直不間斷地過
但把很多事情的擱置住了
我對寫作的熱誠
我對綱拍的堅持
我對生活的規劃
等等等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人生
誰來主宰
本應自己

我卻把其他人給牽了進來
絆住自己
蹉跎歲月

我總覺得自己變了
我變得很怪
失去了以前擁有的體諒
失去了以前擁有的溫馴
變得很自我主意
變得很容易火爆

我想
是時候
又要給自己充充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