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我要留住金

每個月
從僱主手中得到的薪水
幾乎都看不見

理財至今仍是我的弱項
從我一開始懂得如何花錢之後

今天
得知每月的開銷必須再多上一筆之後
我 無言了

為什麼在這裡生活
找份正當的職業
就是無法跟上它的腳步

有些道理故然明白
有職業沒事業成不了大業
但就是缺少了那一點點的機會與命運
又或者是
我出社會的時間太晚
所以背著這樣重的擔子
有點吃不消

唯有
努力地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