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甜蜜的互動

今天這場雨從我下班回家到我出門聚餐回來都仍舊在下著,叫著長命雨……


雖然如此,我們的聚餐依舊照常進行,這次的聚會有要跟學妹的男友見面‧之間的聊天都是很開心的,但因為是第一次的見面,生疏及尷尬的氛圍是不時都會有,但總的來說,這是一次開心的聚餐‧


其實重點不是這裡,在他們兩人依依不捨的時候,小倆口子甜蜜的牽著小手,雖然只是短短的路途,但這樣的一個互動讓坐在車裡的兩個女人立刻就興奮了起來‧是種甜蜜的互動,兩個人這麼難得的週末見面,短暫的相聚,時間是如此的急促,因為珍惜著與對方見面的時間,所以牽起了手手的那瞬間,動作簡單,卻流露出多麼幸福的氛圍‧


兩個人在一起,我覺得沒有熱與不熱戀之分,只有你還愛不愛他/她而己,至少到現在為止,在我的認知裡,我是這麼認為的‧愛他,才會想要將自己的頭靠在他厚實的肩上;愛他,才會想幫她分擅他眉間的愁緒;愛他,才會愿意讓他大大的手掌牽著你的小手一起渡過許多美麗又愉快的時光,這是一種分享,兩個人甜蜜的互動才會羨煞旁人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