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南瓜濃湯

一個很慵懶的早晨,似乎還捨不得那難得的大馬獨有假日,想要賴床卻腦子裡的行程己排得滿滿地,一刻也沒得閑‧

自己想要來個美味的早餐,來讓自己的一天過得更加的美好,洗刷過後我就開始了我前晚己經想好的特制南瓜濃湯,材料那些其實都好簡單,在綱路上其實都可以找到,我綜合了自己家裡所擁有的食材之後,然後開始了我的南瓜湯的製作過程‧

一天的開始,把廚房搞得亂糟糟地,確實讓我自己十份的不自在,但是在一步一步完成我的濃湯時,那種興奮的感覺,真想大口大口地把我自己親手煮的濃湯給喝光‧開始了健康生活之後,我才發現其實為自己準備每一天都不同的早餐的感覺,真的好棒‧

今天的南瓜湯制作非常順利,雖然手忙腳亂的一個早晨,還發生了一個很大的插曲,在我的負債身上,但當我到達公司時,開起了蓋子,送了一口的濃湯進嘴裡的時候,感覺是十份的幸福,那是自己給自己的一份鼓勵,讓自己能夠精力充沛地去迎接那美好的一天‧雖然今天嚴格來說是過得糟透了,但是呢……拋開那樣的想法的話,南瓜濃湯還是可以讓我感到很幸福的唷!

幸福很簡單,只要捉對「點」,任何事情都能讓自己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