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得.失

最近的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生活;朋友邀約回母校打球,雖然一開始是真的使不起勁,但當汗水往下流的那瞬間,雖然打全場的我不常積極跑動,但這樣的運動,確實讓我好舒服‧

我的高中好朋友訂婚了,怎只能說是高中好朋友呢?因為我們彼此間在我去唸大學時候空置了好一段時間的友誼,都各自地去發展了自己的另一段友誼線,但每回見面,總有許多聊不完的話題,不時在聊天中有些莫名的默契;或是對人生中某些觀點中,我們仍舊能夠有「ya…u knoe me」的感覺‧看見當天的她 ,好漂亮好幸福,沉浸在蜜糖般甜蜜的她,在儀式進行的時候,當兩個人說出愛的誓辭時,我也被他們兩個人給感動起來了,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漫長……修成正果的幸福甜蜜,怎叫人不替她好好地感動羨慕一下^^

生活如此地充實,我覺得好開心快樂,但我又沒辦法有時抽出來陪爸爸、家人,怎麼會覺得這麼的不安……

我開始想念我的家人了,還沒離開,想念己經掛在心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