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110327指婚趴.香港

醞釀很久了的一天
2月24日 我離開大馬 來到香港
結束2月25日 他浩浩蕩蕩地蒞臨大馬
心都寒了
這天 3月27日
終於到來 但其實之前都一直不停忐忑
畢竟我又離開了自己熟悉的場子
來到的是自己極度生熟的地方
我 重新回到像台北追豬的孤單日子裡

P1240162-1

到了指婚趴的主辦場地
開始緊張 心都一直噗通亂叫
P1240165-1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放輕鬆 畢竟今天來的心情是平靜的
於是決定來好好記錄這次的心情
P1240166-1
一進場 最先要解決的就是會員卡的問題
需要補發
或許因為我抵達的時間點已經并不是最繁忙的時間
所以在處理問題就也順心許多
畢竟對我來說需要真正用粵語來和人溝通
我多少還是會卻步
進到會場
好大的一個場地
都排滿了椅子
好寬廣的地方 遠遠地
就看見他 活動正進行著
舞台上 除了他 助理 主持人
還有攝影師 及一列列的家人

我慢步的靠近舞台
順勢地想要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相機
好好地來拍他
好把我帶來的兩台數位相機給塞爆
一開機 一舉手 對著舞台
哇 好小 把距離拉近
已經最頂 也不過如此
就算換個更近一點的位置
那距離一樣讓人失望
拍了兩張 我便離開
往大門走去的時候
身邊的人 雖然數位相機還是很多
但我發現 拿單眼 無論數位與否的
比例佔得很高
原來 在這裡跟他見面
想要留住他的倩影 也并非件易事
人多會讓你無法很好貼近
我既是一個人在會場 無依無靠
一台好相機 應該是必需品
要不然
就把它一併輸入腦中
作永恆的記憶
呼 還沒開工就想著賺到的錢要怎麼花
真是阿彌陀佛唷
P1240168-1 

我的號碼是1385
叫到1350時
他說要我們等他一下下
應該就是去吃東西 上個廁所吧

「1400之前的號碼請到台前來」
我移步跟上那排列隊伍
在會場幫忙的家人幫忙用他特制的印章
在手札上蓋了個手印
然後另一位家人就說叫我們自己印
其實這個動作
對我來說比較沒意義
因為我已經無比興奮
迫不及待地上去 和他見面

不停地告訴自己
要爭氣 別緊張
別毀了這次的見面
踏上台的第一步 第二步
他看到我了內
雙眼睜得很大
貌似奇怪你怎麼會在這兒一樣
當然我就立刻回以一樣「訝異吧我在這裡」的眼神給他
眼看一個一個逼近
我大口大口深呼吸
整理好自己想要講的話
到我了
「好久不見」我說
一個動作就把我貼進他懷中
直接地能夠印證
在微博的這幾個月
他不停地鍛練身體
每天跟潘若迪老師切磋的文章
所說的成果 好完美的線條
「啊你男朋友咧?」
他一慣地問了我這個問題
從我把阿杰介紹給他之後就再也沒變過
「你不要每次見到我都問我這個問題啦!」
面對著攝影師
我當下還告訴自己
要笑得美一點
沒人幫忙側拍 這是唯一一張我跟他的合照
「為什麼?分手了?」
「還沒」
這幾個字就在拍完那張照片後
一個大擁抱之間完成
於是 我就要離開他的身邊了
我立刻說「那我們大馬見囉」
我用小碎步移開
然後面對著他 往後退的步伐下台
「嗯 大馬見」
他回答 然後才繼續跟下一位家人合照
然後 拿了手札後
我便下台
這大約20秒的互動
我簡直就快飛上天了
好讓人難忘
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回頭看了看舞台
然後就走出了會場
腦子裡很多的畫面
零零碎碎地 一一去拼湊
畫面裡的他 眼神 皮膚 挺挺的鼻子 眉毛
好開心

其實
在這樣的活動裡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方式
而且我還有阿杰陪
再來還有一位香港的朋友的照顧
我覺得很滿足
雖然遊走在我一個也不認識的家人的氛圍裡
十分孤獨
但是 這何嘗不是一個人的快樂
今天讓我更開心的事就是
阿杰說
等我們下次
他也加入 然後就可以幫我拍照了
而且 我可以用他的帳號拍多一次
那以後會場裡我就不再寂寞了
好貼心
我更開心
P1240170-1

又開始想念你了
羅志祥
416見囉!
不嗨不歸呀我……

5 則留言:

  1. 阿傑是你在台灣的那個男朋友對嗎?
    我好久沒見到羅志祥了啊
    相信他應該把我忘了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育郡:對..他就是我台灣的那位男朋友...
    你225有去追他嗎?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們兩個沒見他的時間是樣的久囉....^^超級想念他的~~

    回覆刪除
  3. 給你的男人(真正那個)拍手!!我看到你寫到他說明年陪你一起參加。。說真的,我的眼睛紅了咯!!讚!!

    --茜--

    回覆刪除
  4. 你阿佬最近也高調呀!幾甜蜜一下~~^^

    回覆刪除
  5. 哇你们可以爱情长跑了勒 幸福 :D
    我最后一次见他是他那时JB那次啊!!!
    你讲久不久 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