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冬天洗澡

冬天 可以穿著很多很漂亮的外套
混搭衣著 每天早晨都可以想著
「哇~今天穿什麼樣的外套?做什麼樣的打扮呢?」
所以 很多人都喜歡冬天
阿杰也很愛
但我偏不愛

台灣六年
我都有同樣的一個情況
是離開台灣二年後的我才發現的
就是每回冬天將至 冬裝都貴得可以
因為經濟拮据 所以每次想要為自己添購厚外套時
都會因為貴而作罷
「多穿幾件衣服就好啦!」
我總是這麼想
春天來了 冬裝都降價
大家都說可以趁這個時候來為自己買一件
這時候最劃算
但 我總會覺得
這一買可浪費了
冬天都過了呀
要放好一段時間才派得上用場耶
於是 又作罷
春夏秋冬 替換了又替換
每次都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每個冬天都在寒冷刺骨的感覺中渡過
有夠扯的

冬天洗澡 超難受
把衣服都扒光後
站在蓮蓬頭的側邊
因為怕被還沒調好溫度過熱的熱水燙著
於是 就得裸露著身體
冷風會從門縫窗口所有地方竄入
想躲也躲不掉
於是呼吸變得急促
心開始急 因為水溫還沒調好
呼吸得越使勁
呼出的二氧化碳也會跟風有一樣的效果
我更把它跟竄入的風相提并論
只好憋氣
過程是舒服 溫暖的
熱水從上到下
把身體每個部分都細心加溫
我最為享受
但洗完澡時
跟還沒洗的感覺是一樣的
有時候冷得直發抖
為的是什麼呀

結論:我不喜歡冬天洗澡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