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新生活.DAY25

來香港生活進入了第25天嚕

都沒有好好地來做個記錄
總不能叫我帶著筆電把信手拈來的一切立刻記在裡頭
況且 來到香港
我隨即就有了新的一個習慣
就是總是兩手空空地出門
一個女生最基本的放個錢包 電話 唇蜜的包包
都沒帶
原因不是沒有
第一:我沒從大馬那邊帶齊我自己的配件 包包就是其中一項帶不齊的
第二:杰他出門從來都不帶包包 除非出遠門或是去打球
出門都只把手機 八達通放入自己的口袋
有時塞支唇蜜 僅此而已
所以
最好記錄的方式
就是電話裡的功能了
我都在記錄著

這過去25天的生活
如果要用一個字或一組詞來形容那25天的生活
『忙、累』再適合不過
學長學姐結婚
就這麼巧的就是我到香港的之後一個星期
許多的準備功夫
我也都一起幫忙了
像是自己結婚似的 忙裡忙外
那兩個星期 真是有夠忙
忙歸忙
但看見他們兩個人在婚禮幸福的樣子
就覺得很值得

來到香港
我立刻與米飯成了好朋友
一天三餐都離不開關係
說來矛盾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沒有人在照顧我的三餐 都得自己解決
就算每餐吃水果也都沒關係
但不時還是覺得好可憐 沒人打點我的飲食 常會想念媽媽
來到香港
因為跟家人一起住
當然三餐都有他們很貼心的照顧
每餐都吃得飽飽的 十分滿足
但是 冷天就想要躲進被窩裡 不做運動 又吃很多
自然就是跟『油』扯不開關係

最近都很閒
一直在想辦法跟香港混熟一點
但無從下手
於是 被雜誌點醒
美食介紹多看點
看久 就能熟透
應該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充一點才對

5 則留言:

  1. 你去香港工作嗎? 那裡有家人哦?
    要為你的新生活加油啊! :D

    回覆刪除
  2. 育郡:我到香港了唷!在申請居留囉..我在這裡沒有家人耶..但我男朋友在這邊~~我們一起為生活而加油!!

    回覆刪除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