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秋天來了
在四季略明顯的國家待了那麼多年
今年的秋節
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它的到來
在有陽光的道路上
刺眼的光線依舊
站在太陽底下
還是會覺得十份炎熱
不同的是
多了點微風陪伴
涼爽的微風
將秀髮吹起
讓不扎馬尾的三千煩惱絲也變得輕盈自在

悶熱 是屬於夏天的
涼爽 是與秋天絕配的

就連在家中
都比夏天還要愿意把窗開著
透進來的風
并不悶熱 更多了份親近

2013
我人生過得緊繃像活屍
我也過著像貓熊一樣的快活發胖生活
秋天 歡迎您
雙手張開
擁抱您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