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愛對方 有很多的方式去呈現、表達
愛一個人的心有多大多寬
無從回答

愛著一個人 縱然對方有一天離開了人世
一種沒有道別的方式離開
留下來的人
愛對方的那刻心 是永遠無法改變的
只是 隨著時間的慰藉
隨著日子中過客的穿梭
對離開的人 不是不愛了
只是 收起了對她的愛
深鎖到心中最最最珍貴的位置
呵護著
或許 每天每天的坐息
車座 枕邊 飯座旁有了另個伴
我仍深信 不是不愛了
而是對對方的愛昇華
不需要解釋 不需要別人懂
心懂 就夠了

一段新戀情
我的好爸爸

要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