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不想睡

是的
不想睡
我很愛就是在凌晨時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但碍於大家都熟睡
還真的無法很自然的做每件事 怕吵
於是 我想起了部落格

最近開始忙著婚禮的事
婚禮 會辦兩場 香港與大馬
原本希望從簡 但反而更加複雜
有些許的無耐
但結婚就本著是件快樂的事
也是對新人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所以我跟阿杰兩人都在這過程中努力的進行兼學習

常常都跟自己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都失敗 我覺得對自己好過份
什麼方面都好 就是好像很多事都無法很好地平衡

最近都不敢站上磅秤上
怕那惊人的數字會讓自己想不開
真的 我總於忍受不了現在的自己
到了試衣間 拿了自己心愛的衣服 卻穿不下
是件很痛苦的事
要好好地來想想應該如何對正下藥
赶在十月份來好好地加油一番
我相信我可以的
給自己三十歲的承諾
就是要恢復50公斤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