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承諾

承諾 是給對方的一種誠信
讓對方能給予信任 託付於你
這是一項很神聖的任務

如何承諾
在不同的情況下對承諾表達的方式也不一
可能華麗 可以朴實
可以公開 可以私密
可以上千萬 可以零消費
但宗旨皆一致
而這承諾 當下對方點頭後
只是個開始 華麗浪漫後
兌現的承諾
是以後的事 是彼此的事

就算在某天的夜晚 枕邊
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在昏暗的氣氛下
沒有任何的外物衬托 沒有任何的觀眾
我也會用力的點頭
因為 女人嘛 期待的就是一個承諾
我不敢說別的女生
但我卻是把真誠看得比千億兩還大的人

這一記
是記我的這一生 就算日後
我也覺得這個 是人生中小小的遺憾
因為我把它托口而出 所以 就變得沒意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