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300港元 一個激勵

距離大日子的時間不到2個星期,心情七上八下,沒有方向。
自己一向沒有信心的減重,原本已經打消了想當個俏新娘的念頭,自己也覺得那樣的胖仍舊在自己能夠接受的範圍內,沒想到,一個人一句話,我在2個星期瘦了3公斤。
是的,因為原本買來的婚紗太小,我當時的身材跟本就無法塞進去,眼見日子近逼,於是爬了些文章找到了我的「恩人」。接觸言談之間能夠知道之前應該有很多不愉快的交易發生,自己說起話來都非常小心翼翼,這次的交談及度身感覺都不錯,在度身方面,她也沒在理會當下本人的心情,但我的目的得簡單,就想赶快改好就好,所以沒加以理會。
一個星期後,跟阿杰難得有個美麗的早晨。吃了飯過後我提議不如就到該點再去試一次婚紗,確保我真的可以改得穿得下之餘也能修身。
「修咩呀?你睇下你自己,你有腰咩?」
我被這突如奇來的回復嚇傻了,當下有停頓了一下,之後就拉了阿杰就往樓下奔去。現實是殘酷的,而我常常活在安全區,一時的打擊我當下確實很生氣,於是,我當下就立了目標就是下一次的試裝我要讓原本度好的區塊變超鬆。
衣服裁好了,結果瘦下3公斤後感覺我改衣服其實有點多餘,加大後又再改小,但回想,我如果沒有阿姨,我現在應該還是57公斤的我吧!
還有點距離,我要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