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泰國五天四夜 曼谷+華欣 初體驗 - 曼谷第一天

這次的旅遊經驗,想必是本人在30年的人生裡最最最期待的一次,我去過的國家十根手指都用不完,難得的泰國初體驗,慶幸有友人成團,因此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行程在討論的過程,我們得出的結果就是 - 享受人生、放慢腳步、體驗泰國

一團人中有兩個人包括我在內是第一次踏入泰國,更對行程充滿期待。第一天我們到達曼谷,在曼谷這美麗的城市待了兩天兩夜。

美麗的天空,行程即將開始

這張在飛機滑行快要停機前拍的,其實當下好興奮

安頓好行李後,我們就立刻前往ChatuChak,當天星期六,所以是個非常熱閙的一天,谷狗大神建議不要在星期天前往,原因是因為星期天多半的旅行團都會在這天放鴨子團進攻,會很擁擠。
地上濕濕的原因是剛下完了一場午後雷陣雨,對於我這個赤道孩子來說習空見慣。
ChatuChak對我來說是一個天堂,因為我愛古著,也能稱之為二手復古服飾,常常在香港的二手店裡要把整間店都快翻了一遍才找到一、二間的復古服飾。在這裡,簡直是天堂,上衣、裙子、褲子等,什麼材質的、不同款式的,琳瑯滿目,能想到的色週都能找到,想找的復古服飾這裡整家店鋪就是,重點:價格更讓人不買就會對不起自己的程度,平均的價位介於HKD50-HKD80。
這裡經規劃後其實都很好走,不同的區域所賣的東西都集中,就是店鋪太多而沒辦法在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它逛完。


在ChatuChak後面的區,晚上有個夜市。當天下了雷陣雨,但雨勢大加上下的時間較晚,所以整個地方仍處於濕淋淋的狀態。在等待夜市開檔的空檔,我們坐進了一家小咖啡館,這甜品特別,美祿口位的冰,灑上了美祿粉,十分誘人可口。

蟹肉/卵美乃滋烤土司,很贊!

肉鬆美乃滋烤土司,也好好吃。
 
夜市整個範圍也很大,一攤攤的、也有些就開著車然後就直接把東西放在車上賣,感覺很舒服,餓了也有食物攤,售賣服飾、手飾、玩具......應有盡有。
二手家具,真的有好多的家具都好想把它帶回香港,只可惜現在我們還是處於租房子的階段,想到要搬家這頭痛的事就打消了這股衝動。

一台車、幾個夾子、一盞燈,就能做生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