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Tabata 瘦身經驗分享 - 17/6

今日體重:57kg(其實就是遊走在57-58kg做徘徊。
早餐:7-11三明治(半份)、一杯熱咖啡
午餐:四塊雞塊、四片豚肉(燒烤)、一碗海苔溫泉蛋伴飯、再一杯熱咖啡
晚餐:辣油水煮魚、口水雞、泡飯、烤串(大家一起分享,非一人份><")

其實說來也好可怕,不來個總結真的永遠都不會去正視自己現在倒底是有多麼的過份。
去年10月及12月婚禮時候有使用過大量運動及配合飲食來成功瘦身,當時的身材跟現時差不多57kg左右,而成功減去約3-4kg,但婚一結完後整個人就大鬆懈,再加上兩個在一起胃口大開,無節制的情況下我又回到了原點。

今天一早在衣櫃中想要找件裙子穿上班,就是覺得不對勁,不對勁的地方就是原本能將多餘的脂肪隱藏得好好的身材,如今是穿上去再怎麼收小腹那無情的脂肪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於是,借著網路分享或許能夠更有動力。不管怎樣,人生就得瘋狂一次!


這是本人的手機頁面,第三行最右邊的「TABATA TIMER」就正是我使用的TABATA計時器,無任何功能但最好的就是容易操作,而且不會在完成後要求上傳或分享自己的成就之類的畫面彈出。
 


按下開始鍵就會倒數三秒才開始,四個不同動作,每個動作在20秒內不斷重覆做,直到計時期發聲訊號就休息10秒。10秒後開始第2組動作,再休息10秒,四個動作完成後再重覆一次循環,四個動作為一套,一次要做2套。
積極的人兒告知我說,要做三次才是完整的燒脂,而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我太久沒運動了,因為沒有期限所以我決定先一天一次來給自己養成習慣。


人生就是充滿挑戰,即然在工作上無法順遂,那其實這也可以當成是一種解壓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