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燜燒杯 煮食分享 - 15分鐘懶人簡易濃湯通心粉

今天分享燜燒杯另一個十分簡易的一餐-懶人濃湯通心粉。
話說759因週年慶而搞了一個令人惊喜又歡喜的折扣日,我也買了好多是覺得平常捨不得或覺得應該不會用或吃的東西。晚上因為下午茶太晚去吃而還是飽飽的,所以省略了晚餐,但阿杰肚子餓,那我就想說來趁此機會來試試我的通心粉好了。
材料簡單:
通心粉(一人份大約圖中湯匙=3湯匙左右,自行調整)
759購入的南瓜濃湯沖劑(一盒三包,使用一包)
燜燒杯0.5L

製作過程:
1)先暖杯:預熱5分鐘
2)預熱後把量好的通粉倒入暖杯的熱水裡,過過熱水再將燜燒杯的水倒出。
3)將濃湯沖劑倒入燜燒杯再倒入煮沸的熱水,攪拌均勻後拴緊燜燒杯。
4)12-15分鐘即可,視自己要的軟硬度

當中可自行加入些蟹柳或丸子的配料,將其切成粒狀即可,讓口感更加豐富。這次的我終於成功的把通心粉燜成功了。由於每種不同牌子的通心粉都不同,而讓我失敗了好多次,終於知道決竅而吃了一個星期失敗的通心粉後,下次的早餐就會很美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