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燜燒杯 煮食分享 - 南瓜湯飯(粥)


今天起得早,來弄弄早餐
材料準備:
南瓜適量,買了顆迷你日本南瓜
冷飯
獅子狗 3個
即食干貝 2顆

作法:
預熱燜燒杯約5分鐘,同時間我也把冷飯放入一起燜,但建議可先用熱水過一下冷飯,畢竟飯通常都放置於冰箱,若直接倒入的熱水燜杯可能效果就不會那麼好。

南瓜切粒狀。

獅子狗切丁備用。

這就是即食干貝啦!放入可讓湯變甜,我照做了,因為沒放盬,所以是覺得有鮮味,不錯。
全部的材料放入再燜2小時即可,可口的湯飯完成。個人是只燜了1小時,因為家距離工作地點約45分鐘車程,所以1個小時的燜煮時間。

 

再來剩下的南瓜則與已醃好的肉一起做南瓜蒸肉,當作中午的便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