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簡易便當 - 火腿玉米 蛋 炒麵

是的,又是一道極為簡單的料理。
上班族省錢大計,於是我又突發其想把家裡有的食材來搭配。

食材:
壽桃牌 拉麵 (一包裡有三人份,用了一人份)
火腿- 方形2片
玉米-1條
雞蛋-1顆

製作: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我是先煎蛋、再將火腿、玉米分別下鍋翻炒,最後再下面,下面前我用了清水過了一過面,只想讓面在下鍋後容易翻炒,之後再用老抽、鹽、胡椒粉、麻油、生抽來調味,加些水,在面收汁後就完成啦!

應該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 Got An IdEal 代買服務

窺.識

我的相片
新山古來, 柔佛, Malaysia
我喜歡做菜,但手藝卻一般;我喜歡做手作,但隨心隨意發揮。 大馬女兒;香港媳婦。

舊語.新知

文章寄居